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推进智能银行普及互联网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8-03-26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智能银行建设与运用,通过互联网社交的扩散效应,将新产品营销抵达范围更广的潜在客户,并通过服务优化,促进智能设备服务体验全面提升。

一、积极推进网络宣传。充分利用互联网合作平台、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推广,特别是年轻客户群体,从信用卡申请或初次办卡阶段,即开始我行互联网功能体验或智能设备体验,并引导使用网上银行、智能APP等便捷渠道办理业务、参与优惠、体验新品、享受便利,开启我行智能化新篇章。

二、产品体验全员参与。跟随智能银行普及节奏,全体员工深入体验最新版智能APP,全面了解使用方法和活动优惠,同时学习智能设备详细功能和操作,进一步提升智能设备使用效率,将二者融会贯通后,便可在客户可接受的前提下,优先引导使用智能APP和智能设备,最大化其利用率,从而缓解柜面业务办理压力,提升客户体验,节省时间。

三、创新拓展营销手段。摈弃传统单一的营销方案,客户经理应积极创新,做好维护服务工作,加大服务的频次和内涵,要求为贵宾提供专属服务,通过电话维护、情感维护、上门维护等方式,对客户做到优先、高效、热情的服务;班后做好营销技巧及时分享,全员共同进步,闪亮每一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