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新产品服务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31

 

为了加强新产品的营销推广,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专业新产品服务竞赛,巩固和提升新产品服务的市场竞争力,提高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一、根据省分行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各专业服务竞赛,鼓励从事专业产品推广以及客户营销、服务等相关工作的营销人员参加。

二、通过产品服务竞赛推动全体人员学习产品、营销产品、推广产品、提升服务的积极性,引导全员开展重点产品和明星产品展开综合性营销,并大力提倡对已有产品经过组合和包装后进行产品营销、产品宣传、产品推广,从而提升效率、提升收益、提升服务。

三、组织产品服务调研活动,根据市场、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营销、产品宣传、产品服务、产品推广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创意。

四、以专业产品服务竞赛为契机,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积极做好对相关人员的岗位技能培训,将岗位技能作为一项重要项目进行考核,采取集中培训、重点辅导、辖内竞赛等方式,深入组织开展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大力提升员工综合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水平及客户服务能力,培养岗位技术能手,切实提高产品经理和营销人员以产品和服务维护客户、拓展市场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