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扎实做好NOVA+1.10.3版本投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按照总、省行统一安排,于324325投产NOVA+1.10.3主体版本。为确保本次版本投产工作顺利进行,工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遵从指挥、周密部署、责任到人,提前做好投产工作计划并严格落实,确保投产工作按计划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该行按照省行的统一指挥,成立版本投产现场指挥部,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挂阵,业务骨干按时到岗,确保投产工作信息的有效沟通。

针对本次版本投产项目多、范围广的特点,安排技术骨干操作每个环节,确保版本投产工作落实到人。安排跃进支行、城北支行两个具有代表性网点进行内部验证,要求在确保当日对外营业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版本投产验证工作,并按时、据实上报验证结果。

同时,安排机房值班人员密切关注省行联系信箱,及时报告版本投产遇到的问题,并做好验证整理、材料提供和上报验证结果等工作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