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开展“学习十九大 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曹雄)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在辖内积极开展了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支行的全体员工,征文主题为“奉献新时代”,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新时代下邮储银行发展形势,提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题目自拟,形式可为论文、散文、诗歌等课题要求主题鲜明,符合邮储银行工作实际内容具有一定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创新性;要求文风朴实,结构合理,材料详实,逻辑严密。

该支行高度重视,鼓励员工广泛参与,积极投稿,力争从中发现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同时指派专人对征集的论文精筛选、严把关,坚决杜绝抄袭拼凑等现象,并择优向市分行推荐。

 

作者: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