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有新招

发布时间:2018-03-22

           “请问您在我行办理贷款期间对我行的服务满意吗?”近期抚州市邮储银行的信贷客户都接到了这样一个服务满意度的评价电话。今年以来,为了提高信贷人员的服务水平,将微笑服务、贴心服务落到实处,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通过交叉核实,对全市所有存量贷款客户进行了服务满意度电话回访。此举对邮储银行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是直观获取客户评价,改善和提高服务。一方面通过对客户的回访,获取客户对该行服务的真实评价,有针对性地改善和提高服务。另一方面树立起信贷人员不断提高服务的意识,以最好的状态对待每一位客户。

二是长期树立监督机制,遵守和执行制度。该行通过一年两次电话回访、两次信函回访,建立起了长效的监督机制,督促信贷人员认真履行信贷制度,恪守“八不准”等有关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改善和提高。

    三是多次联系沟通,密切客户关系。通过此举,该行充分倾听客户在贷款流程、办理实效等声音,使客户感受到了作为邮储银行客户的高贵,进一步密切了和客户的关系。

来源:
作者:抚州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