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拓展电子银行业务 夯实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18-03-21

        近年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大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通过广泛宣传营销,夯实发展基础。
        一是围绕阵地开展源头营销。在日常工作中,基层网点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荐产品,充分发挥网点理财业务室在营销上的示范引导作用,积极开展网点电子银行阵地营销活动,全面参与对电子银行客户的营销。
        二是盯住重点开展专项营销。盯住重点客户群,分析客户需求,有选择地开展重点营销。通过演示推介、上门走访、产品捆绑、后续服务等方式,强化重点产品的营销。
        三是利用我行电子银行品牌特色优势,进行个性化、差别化和亲情化的宣传推介,努力使我行电子产品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将优质中高端客户由客户经理等人员进行分片包干,采取产品推介会、客户回访、现场操作演示等形式,强化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营销。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