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开展三八系列活动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09

    “三·八”妇女节期间,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组织开展了插花、技术练功、业务培训、趣味运动等系列活动,努力提高女员工业务素质和各项技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展示女性风采。

    3月7日,主管行长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网点全体员工进行重点产品、服务技巧的培训,大力营造学业务、比技能,争做业务发展排头兵的良好氛围,在该行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同时,该行聘请花卉技师给女员工讲解花卉知识,组织插花赏花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内涵,提升女员工素质,在女人节到来之际,亲手为自己插上一束美丽的鲜花,过一个愉悦幸福的“三八”妇女节。
 
    3月8日早上,在该行营业大厅组织趣味运动,项目设有跳绳、踢毽、转呼啦圈、托球、踩气球等等,诣在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凝心聚力,团结向上良好氛围,促进该行的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