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走进市职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2018年3月1日-2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走进六盘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积极向在校师生宣讲校园网络贷款的危害,介绍“工银e生活”“一元购”等特色业务,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的金融基础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其树立理性消费意识。

强化沟通,合理分工。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该行要求团委联合个金部、特殊资产处置中心强化组织推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明确具体分工和活动流程,为本次活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积极宣传,反响热烈。活动过程中,该行青年团员和工作人员利用职院师生中午下课时间,在学生前往食堂和宿舍的路上设点开展阵地宣传,向经过的学生发放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工银e生活产品介绍等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其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以现场讲解的方式,指导现场师生下载并体验“一元购”“工银e生活”等特色内容,丰富的活动内容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下一步,六盘水分行将以“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契机,继续走访区域内各高校开展活动,更深层次了解和把握大学生客户群体对银行金融产品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学生群体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防范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