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寿光市支行多举措夯实运营管理 防范运营风险

发布时间:2018-03-07

 农行寿光市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业务运营防控风险的要求,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降低运营风险,采取严格落实各项运营制度,加强制度建设以及人员的管理等手段,降低运营风险。

一,加强学习,提高意识。许多运营风险的出现不在于工作不负责而在于缺乏风险认识,没有很好的执行上级行运营工作中的要求。寿光市支行结合省行传达的运行风险案例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通过员工集体学习的方式对于运营中出现的重点风险加强教育。
二,创建工作督导,及时纠偏。成立督导检查小组通过视频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运营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定期运营主管例会,对各类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规范标准,并持续关注、监督,提高整改和规范效果。对重点行、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治理、重点帮扶。将整改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形成全行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孙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