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打响信用卡营销战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扭转支行信用卡发展缓慢局面,促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激发全员发展信用卡业务发展热情,转变发展理念,打破发展瓶颈,广做活动,营造发卡用卡氛围。
     该行为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细化考核,强化营销。同时,该支行行领导多次在行务会及每周例会上强调信用卡发展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求全行员工积极作为,主动营销。
     该行成立以网点支行长为队长、信贷员、不当班营业员及后台人员为组员的三个营销小分队。对各单位依次安排营销小分队上门针对性营销,手把手指导,一对一服务,真正做到全员营销。
     贴心服务,提高满意度。该行建立了回访机制,一方面,要求营销人员通过短信、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客户使用信用卡发生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及时排忧解难。另一方面,该支行提供多种用卡优惠活动,在洗车,加油,购物等方面提供刷卡限量优利活动,深受用户的喜爱。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