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分行精准营销融安e信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214日,工行延安分行成功为某公司客户签约办理了工银融安e业务,实现了该行本年度融安e信业务的开门红。
        
一、加强组织推动。该行积极响应总省行重点业务发展思路,由公司部牵头制定了《延安分行关于推动融安e业务发展实施方案》,对公司金融部、小微中心、结现部、机构部、内控保卫部等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分工,分类筛选出企业客户、机构客户、同业客户的业务拓展重点,通过名单式管理落实营销计划,切实推动了该行融安e业务的发展。
        
二、加强产品培训。工银融安e平台集风险信息收集分析、风险评级、数据挖掘、实时预警、自动控制等功能于一体,在防范外部欺诈、保护客户交易安全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该行公司部为客户经理组织专门的产品业务培训,让客户经理充分了解融安e的产品特点和优势、服务内容等,做到熟知产品特色,才能更好的向客户推荐。
        
三、加强产品宣传。该行抓住产品亮点,针对风险预警及风险控制要求高的企业,言简意赅向客户宣传产品特色,通过强大的产品功能来吸引客户,提高产品的渗透率。该行还将继续加强工银融安e业务的推广力度,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加强与优质对公客户的关系,将工银融安e打造成增加客户粘性的优势产品。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