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积极参与省行二维码支付产品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工行萍乡分行密切配合省行决定于2017782017831期间每周六和周日继续开展 满城尽是工银二维码--E立减为活动主题的第三波活动,非常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用,进一步巩固“满城尽是工银二维码--E立减”消费促销活动效果,初步树立了市场品牌,取得了较好营销效果。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通过专项主题活动,加大二维码支付产品的推广力度,提高商户结算资金和间歇资金在我行的留存比例,争取在营销活动期末,全行新增二维码商户1万户,动户率60%

    为将此次活动能够成功实施落地,该行提出几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组建团队,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成立由银行卡中心、财务会计部、电子银行中心和运行管理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工作小组,联合组织营销组织推动工作,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二)(二)加强培训,积极组织,确保活动名归实至。要将参加活动商户名单在活动前下发至支行和网点,通过客户经理“一对一”培训、知识讲座、创新沙龙等形式开展重点营销,积极引导C端客户到店体验活动期间,须指派2名客户经理入驻参活商家,做好产品介绍、营销宣传及客户答疑工作。

(三)广泛宣传,多头投放,确保活动宣传热度。充分利电子滚动屏、自助终端、网点视频系统等行内资源开展产品宣传,积极利用互联网渠道加以同步宣传,吸引年轻客户群体广泛关注,增加网络热度,提升产品知名度。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