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陕西科技大学支行开展“服务提升大讨论”活动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04

    工行咸阳陕西科技大学支行积极加强服务管理,高度重视上级行服务案例学习,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提升服务大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活动,不断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一、组织全员学习讨论。支行高度重视,利用晨会、朝夕会、周例会等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分行下发的关于加强服务管理的通知,对案件细节进行详细学习,在会后开展讨论活动,通过对案例环节进行讨论分析,使大家加深印象,从自身做起,在服务的过程中尊重、理解客户。
    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全员立足本职岗位,不管身处哪个岗位,都要服务好每位客户,由其对老年客户、特殊人群要耐心引导、详细解释,多换为思考,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通过心得体会的撰写加深每位员工对案例学习的体会,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思考,强化优质服务意识。
    三、细化服务机制管理。制定严格的行长坐堂制度,支行行长在营销的间隙进行大堂坐堂,与运营主管坚持一个人在网点的工作制度,负责日常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客户引导、协助和与柜员之间的协调工作的过程中,做好客户管理工作,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提升网点的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