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拓展旺季私人银行业务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3-01

       进入旺季以来,为紧紧抓住旺季业务活跃时期的大好机遇,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私人银行全行办”为抓手,以“客户分层、精准营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客户为中心,全力做好私人银行精准拓户、提质提量营销工作。至20181月末,该行实现私人银行达标客户172户,管理资产28.49亿元,产品销售余额20.16亿元。

  实行名单制管理。坚持客户“名单制+商会制”管理,巩固深化存量客户关系,明确客户维护责任人,加强部门间联动,及时跟进并多角度拓展增量客户。同时,确定重点客户、重点商会、网点营销、客户产品续接等工作落到实处,将客户提升工作做实、做细,保持名单客户提升的连续性。

  加强客户维护。重视可能流失客户与挽留客户的提升工作,对名单中500-800万的潜力客户逐一分析客户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保留客户资产,有效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的贡献度。

  强化考核激励。建立健全组织、服务、营销、考核激励机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的原则,使私人银行客户营销考核工作更加直观化、公开化、合理化,全面调动全员投身营销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年私人银行业稳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防范业务风险。在全力做好私行客户营销、产品配置的同时,准确掌握并及时向客户全面揭示产品业务存在的风险情况,做到“用细致服务客户、用真心营销客户、用诚信赢得客户”,确保私人银行业务安全、合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业务市场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