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票据业务业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8-02-24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高度重视票据业务,落实营销责任,深入企业,紧抓源头,推动了票据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是加强对票据业务的统筹指导。支行班子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市场竞争意识,加大营销力度,主动出击抓票源。营销人员发扬能吃苦、能战斗,顽强拚搏的精神,拓展票据市场,为实现“大票据”格局再立新功。
        二是构建整体联动的营销机制。首先是突出加强对公业务部门主导营销和牵头营销作用,明确票据任务由对公业务部全部承担。其次是行级领导加大对客户的维护力度,定期不定期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及时跟进金融服务。再次是发挥对公客户经理的直接服务功能,行领导及时将走访中掌握的信息传导到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直接办理,确保我行有贷户的票源不流失。通过协调配合,在全行形成了“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三是加大考核力度,调动营销积极性。该行把贴现利息收入作为主要收入指标进行考核,切实落实相关激励政策,及时进奖惩兑现,充分调动了客户经理利用各种社会关系营销票据的积极性,借用、发挥各方面途径和渠道,营造广阔的票源空间。
        四是强化管理,牢牢把握“发展”和“规范”的关系。在办理业务中,结合内控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严把票据真伪、承兑行限制等关口,高度重视票据业务知识的培训与普及,有效提高了全行整体营销和防范风险能力,保证办理所有票据业务的安全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