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8-02-24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立足当地市场,加大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力度,全方位拓展个人贷款市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转变思想观念,主动竞争市场。该行年初就专门研究个贷发展规划,认真梳理了当地住房开发项目,一改过去坐门等客的作风,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市场调研,主动与各大开发商联系,寻求合作商机。
        二、优化操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该行安排专人深入售楼现场,指导客户提供资料,变由开发商送资料为上门收取资料,大大节省了资料收集的时间。支行设置有专门的资料录入人员,加班加点录入贷款资料,尽早上报。批回后再及时与抵押办联系,用最快的速度发放贷款,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该行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个贷新品种,从不同角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经理深入售楼现场进行宣传,各网点利用LED显示屏飘字宣传,同时在咨询台摆放个贷宣传资料,扩大产品影响力,使客户全面了解个贷产品,充分认知工行的优势,从而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
        四、从严从细审核,严防个贷风险。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该行严格执行双人约见制度,认真把好贷前调查关,本着真实合法的原则,严格审查个人贷款用途,核实第一还款来源。同时进一步加强贷后管理,完善贷款档案保存及交接制度,确保不发生风险事件。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