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分行工银e支付商户拓展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2-11

      工行延安分行树立得商户者得天下的理念,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以扫码支付为抓手,以e支付为突破,以打造场景为手段,以网格化营销为利器,抢先抓早、攻坚克难,量质并举做好e支付商户的营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8127日,该行已成功拓展e支付商户485户,任务完成率全省排名第二。主要做法是:

         一、提高认识程度,发挥团队作用。该行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背景下的收单业务市场,成立了收单业务团队。团队由分行银行卡中心牵头,联合各支行营销人员,细分目标市场,找准营销定位,制定营销术语,以高营业额、高交易额、高收益收单商户为拓展重点,紧盯餐饮、酒店、家电、服饰等集群市场。以便捷、简答、安全为主要突破点,持续开展扫街活动。
        
二、突出商户培训,提升商户粘性。该行充分利用支行多功能宣传优势,开展厅堂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宣传活动,扩大客户对二维码的了解度。积极向客户介绍二维码支付业务优势,耐心为广大商户演示支付操作流程,并一一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以看得见的优惠和互利共赢的合作态度吸引商户,努力提升客户对该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该行在上门给商户贴码、更新门贴桌牌的同时,重点做好商户收银人员的业务培训辅导,确保每一个商户都知晓我行二维码支付,熟练掌握具体操作流程。
        
三、加大考核力度,增强营销热情。为了更好地激发员工营销动力,该行制定了二维码营销考核方案,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支行,奖罚结合,鼓励支行员工积极参与二维码产品的营销,按时完成下达的目标任务。同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及时奖励,兑现到人,掀起全行员工奋勇当先,你追我赶的营销热潮,为旺季营销活动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尚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