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积极开展“爱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5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爱心日”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的爱心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

   一、关爱客户。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地处老城区,客户年龄结构偏大,身体不便者居多,为了更好地服务这部分客户,营业网点为老人准备了热水、老花镜、报纸、轮椅、药品等设施方便老年人,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搀扶老年人上下台阶,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送上暖心的关怀,客户经理为老年人发放折页,耐心解答老年人的询问,热情服务。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常年提供上门服务,风雨无阻,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二、关爱员工。该行领导班子关心关爱生病员工,心系老同志,亲自到医院慰问,询问员工的需求和身体情况,并带去关怀和祝福,以实际行动温暖员工。
 
   三、关爱社会。活动期间,该行组织人员走进社区,贴近居民,发放金融折页,宣传金融产品,主动为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发放宣传折页510多张,宣传品50份,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送达到网点覆盖地区的金融消费者身边。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