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加强ATM管理落实春节期间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10

  随着春节到来,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加强ATM管理,确保ATM能高效运转,满足客户春节期间的自助需求。

一是加强设备管理,明确管理职责,力促自助设备缺钞和故障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做到责任明确,确保机具顺畅。

二是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提高客户防范能力。通过在ATM机上张贴温馨提示,加强对客户安全使用ATM机的宣传教育,主动告知客户安全使用ATM机的基本常识和特殊情况的应急措施,防范金融诈骗。 

三是严格安防措施,加强巡查维护。要求ATM管理员落实巡视制度,建立巡检维护日志,重点检查机出钞口、插卡口、读卡器、键盘上方及周围等情况,通过加强监控ATM自助机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处理,确保ATM自助设备正常运转,方便客户,服务于客户。

来源:自创
作者:孙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