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大力拓展三方存管业务

发布时间:2017-11-27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顺应经济形势,理顺发展思路,大力开拓“存管通”业务市场,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贡献。
        该行密切关注国内经济形势对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提出“全行动员,整体联动、全力发展存管通业务”经营策略,明确存管通是支行挖掘优质客户资源的重要突破口,指派专职客户经理对同城异地各大券商进行持续有效沟通联络,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发展策略赢得券商认可、打牢银证合作基础。
        该行根据存管通业务操作专业性强的特点,一方面抓好三方业务培训辅导,保障所有客户经理骨干都能熟练使用操作代码,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另一方面由大堂经理负责,对办理存管通业务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及时给予引导帮助,用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并借助晨会、班后会等交流平台,逐一分析存管通业务与个人存款、电子银行、理财投资的内在联动效益,鼓励员工借力工行强大的电子银行和结算渠道优势,对办理存管通业务客户进行仔细甄别分类,对其中潜在的优质客户进行深度挖掘,运用捆绑营销、套餐服务等模式,同步向客户推荐实物黄金、代理基金等产品,让客户体验享受“工行理财”服务优势,有效巩固扩展客户市场,努力将存管通业务打造成推动支行发展的“加速器”,实现利润创收最大化目标。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