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余干县支行“晨会新模式 作风更优良”

发布时间:2018-02-07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邮储银行余干支行历来有晨会的惯例,通过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回顾前一天的业绩及展望新的一天的工作来提神振气,为新的一天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近日,该支行为进一步改进后台人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开创晨会新模式,在严寒天气里要求全行后台工作人员早上8点到支行三楼会议室集中,行领导带头参加组织晨会,希望通过这一常态化机制,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将晨会激励制度变成支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改进支行每一位员工的精神面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完成支行的每一项业务,为支行的发展蓄力增彩。

    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面对新的一天工作。晨会结束后,主持人都会说,“祝大家工作愉快!”,带给全体员工一整天愉快的心情;员工也都会同时举起右手宣誓:我是江西邮储银行一员,深感责任重大,肩负‘根植城乡、服务三农,打造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企业使命,牢记‘邮来银久,政合行赢’的核心价值观,发扬‘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把江西邮储银行建设成为‘互相欣赏、和谐兴旺、员工欣喜’的新型特色银行而努力奋斗……(范牡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