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提升网点对公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18-02-07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分析自身资源和禀赋,不断加大营销工作力度,全力提升网点对公业务发展水平。

    一是扩大营销地域范围拓展公司客户。网点加大对周边楼盘、写字楼、市场营销力度,进行多次走访,主动出击,同时积极与支行专业部门和市场营销部联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开展上门营销工作,针对不同的客户采取不同的服务方式,提升拓户力度。
    二是做好对公客户综合产品配置业务。网点对存量日均余额在5万元以上的对公客户进行梳理,然后由客户经理逐一联系,对其资金流向、经营范围,企业上下游进行了解分析,并做好记录,建立专门的对公客户需求台账,然后再针对性的对有代发工资、批量办卡、安装POS机需求的企业上门拜访,与单位负责人面谈、沟通、以及产品讲解等。
    三是加强公私联动,促进对公、个人业务全面发展。网点在积极做好上门工作的同时,抓住机会与客户取得联系,增进感情,做好公私联动,向对公单位高层做好个人金融服务,以办理白金卡、信用卡提额及兑换新钞小钞等个性化服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