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拓展手机银行市场

发布时间:2018-02-07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围绕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思路,多措并举,不断扩大电子银行客户规模,提升手机银行业务质量,全力打造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一是将手机用户全部“圈定”为手机银行发展的对象。对新开卡客户,将手机银行作为必绑业务,引导客户配套开通。对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有针对性地营销手机银行的各项特色功能,不断促进手机银行客户规模快速增长,全面提升手机银行客户的覆盖率。
        二是该行为了充分提高手机银行营销效果和客户的使用效果,做好本行员工自身素质的培训,以电子银行先锋队员为“主力”,做好全行员工办理、使用手机银行的培训,全部掌握手机银行业务流程。行内员工人人注册手机银行,并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业务体验,有效提高服务客户水平。
        三是以“六进”营销活动为契机,宣传手机银行特色亮点,引导客户注册使用手机银行,以此激发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热情,培养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办理业务的习惯。
        四是全方位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将更多的注册客户转化为实际使用的有效客户。对注册客户大堂经理帮助其现场体验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教会客户如何使用相关业务功能,引导客户完成一笔有效交易体验,全面提升手机银行的使用率。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