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压实案防和党建责任

发布时间:2018-02-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防范各类案件发生,近日,建行枣庄薛城支行依据《中国建设银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上级行案件防控精神,本着严肃、认真、有序、规范的原则,支行支部书记(行长)、分管行领导与部门经理、网点主任;网点主任、部门经理与所辖员工层层签订了《案件(安全)生产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与辖属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规定,因未履行职责或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严重违法违纪违规案件或重大事故发生的,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员工违规失职行为处理办法》、《案件问责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追究责任。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