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

发布时间:2017-12-06

              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建设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维护人民币信誉的重要工作,十堰市分行结合当地经济发展,以金融机构与流通市场为治理重点,通过全行人员的共同努力,残损人民币回

笼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今年9月份以来,十堰市分行注重广泛宣传人民币兑换回笼工作一是周末假日全市网点专门组织人员进行柜面宣传,加强残损人民币的兑换工作,加强残损币兑换、回收力度,有效净化了人民流通环境二是县支行克服人员紧张、残损币回笼量大等困难,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残损币回笼工作。丹江、郧阳区支行抽调精干人员利用晚上、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残损币。截至11月底,全市共计整理各类残损币约1075万元,大大净化人民流通环境。同时,十堰市分行大力投放各币别零钞,加速货币流通,保证零钞供给充足,全力发挥邮储银行现金服务前沿阵地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耿碧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