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全力做好“两节”期间服务和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3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工行济南天桥支行结合本行实际情况,积极做好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夯实管理基础,保障业务正常运营,为客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一、积极开展营销活动。节日期间是金融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各家银行都在积极拓展客户,天桥支行抢抓机会,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向周边社区居民宣传各类金融产品,提升工行对外服务形象。

二、努力挖掘优质客户。该行有效利用新的金融产品争揽客户,不断拓宽营销渠道,扩大金融产品市场份额,同时做好对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工作。在资源有限的条件下,以精准营销为手段, 带动各项业务指标持续稳定增长,促进经营效益的稳步提升。

三、强化节日期间安保工作。该行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通过自查和集中检查的方式,帮助部室、网点查找风险隐患,及时堵塞漏洞,保障营业网点节日安全运营。

四、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原则,该行对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员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减少不必要的紧张和慌乱,以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

来源:原创
作者:苗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