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抓旺季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面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加大宣传力度,明确销售重点,强化技能培训,做好售后服务,重视激励考核,实现了个人代理保险业务的较快发展。
    一、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拓展客户。采取柜面咨询、公告通知、传单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个人保险产品特点和优势,以及适合人群、资产配置额度、品种选择等,给出规划、建议、方案,使客户了解产品属性,安心投保,提高客户的选购热情和信心。
    、强化技能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代理保险业务营销技能和营销技巧,该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帮助员工克服营销过程中的畏难情绪和恐惧心理;同时,使一线员工熟练掌握操作流程、真正了解了各种保险产品,有效提高了员工对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的认识和业务能力。
    、重视激励考核。为激发全行员工的营销主动性,该行制定了代理保险业务营销激励办法,明确了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把保险产品营销成果与绩效薪酬分配相挂钩,有效调动起全体人员主动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