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南城县支行小企业贷款 年净增列全市首位

发布时间:2018-01-30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增速放缓的新常态,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明确发展思路、主动作为、强化小企业信贷业务宣传力度,做大特色行业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严格把控风险,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发展。截至1月25日,该行小企业贷款年净增1600万元,净增量列全市各县支行第1位,率先完成一季度小企业贷款净增指导计划。

强化小企业信贷业务宣传力度。在全市大力发展小企业贷款,尤其是积极拓展财园信贷通、小水电贷等新产品的大背景下,该行持续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加强“两个对接”,一是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对接,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成果,表达出争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力军的决心,努力实现与当地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二是做到明确发展方向、同步发展步伐,着力推动“五个南城”建设;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响应省分行“走政府、走总部”专题营销活动的要求,行领导亲自带队,加大园区企业走访频次和营销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资金需求,有效地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促进了小企业的快速增长。此外,借助LED显示屏滚动字幕播放、影院宣传视频、朋友圈集赞转发等第三方媒介平台宣传小企业信贷业务的最新动态。

强化特色行业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面对小企业实体经济增速放缓、风险频出而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迫在眉睫的双重压力,该行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制定了着力营销授信农副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发展方针,开展“邮储银行农副食品专项座谈会”,同时针对性地对县域内1家国家级龙头企业、6家省级龙头企业及15家市级龙头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向两家企业成功发放1600万元的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紧紧围绕省、市分行制定的工作目标,立足县域实际,多措并举,以优化企业贷款管理为手段、以防范信贷风险为重点、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的,更加有力支持地方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实现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