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九原支行加大宣传促营销

发布时间:2018-01-25

 

 
 
  春节来临,工行忻州九原支行紧紧抓住客户走亲访友互赠礼品、红包、 压岁钱等传统的习俗,拓宽渠道加强宣传,扩大我行产品的知名度,推进产品营销。
 
  一是利用微信平台宣传。 借助中国传统的节庆元素,利用软件制作,配以欢快喜庆的乐曲,,以“大旺年”礼包、狗年贵金属产品等为背景,运用开门迎福、礼拜祝福等动漫形式,展示产品的立体观感,介绍产品的特色优势,阐述产品的美好寓意,通过微信平台,在各自的微信群、朋友圈发送信息,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扩大我行产品的知名度。
 
  二是借助户外平台宣传。充分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产品信息,简述产品的种类、价格、特点,吸引过往的行人,激发他们了解产品的欲望,提升我行产品的知名度。
 
   三是立足网点平台宣传。在营业大厅的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在客户休息区张贴宣传画报,在电视屏幕上播放产品信息,在营业务网点设立产品展台等等,为客户提供认识产品、了解产品的平台,缓解客户等待时间,从而达到了宣传的效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