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延安子长支行以优质服务为切入点成功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8-01-19

      工行延安子长支行以优质服务为切入点,成功营销子长县人民法院和子长县人民检察院的代发工资业务后,持续跟进营销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201812日,该行在完成上述两家单位代发工资专户的开立基础上,进一步营销企业网银证书的制作与发放、代发工资薪金卡的批量办理与交接等系列工作。
        
近十年以来,子长县各行政事业单位的工资都实行财政统发,由子长农行代理,财政代发工资业务被子长农行一家垄断,子长的其他银行很难在此领域分到一杯羹。201712月底,在得知陕西省各市、法院、检察院自20181月以后财务将上收省级统管,相关人员工资将不实行财政统发,由各单位组织发放的消息后,该行按照上级行关于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立即召开行务会并决定由行长带队上门同两院领导和财务人员进行接洽,向他们介绍工行代发工资产品的优势和各项优惠政策。一个月以来,经过多次诚意十足的拜访与沟通,再加上之前支行为两院办理财政零余额业务时给两院财务人员留下的良好服务形象,该行成功从多家同业中脱颖而出,与子长县人民法院和子长县人民检察院签订代发工资业务协议,开立了代发工资专户,并持续营销企业网银证书的制作与发放、代发工资薪金卡的批量办理与交接等系列工作。
        
后续,该行将适时增加厅堂服务与营销团队力量,利用两院职工前来激活薪金卡的有利契机,积极营销工行融e行、融e购、融e联、融e借、信用卡、贵金属以及各项金融理财产品,在为旺季营销添薪加火的同时,提高两院以及两院职工对该行的粘性和忠诚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段玉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