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紧贴基层行实际抓好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18-01-13

   2017年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基层行实际,积极开展宣传报道工作,至12月31日该行在总行网讯上用稿28篇,省行网讯用稿187篇,新浪网等报道14篇,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提高认识。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深入开展,该行把宣传报道工作列入支行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来抓,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正能量,及时宣传报道好人好事,要求宣传报道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达到促进业务发展、增加员工正能量的效用。

  二、抓好培训。该行将写作用为全年培训内容之一,尤其组织年轻的入行员工作为培训重点,除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培训外,支行由青年团组织写作沙龙、网上学习,提高写作质量和水平。

  三、结合实际。该行在宣传报道工作中,紧紧围绕业务工作的开展,一季度出宣传窗结合旺季营销,宣传雄石支行堵住一传销案例,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奖励;二季度行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营销“节节高”;三季度营销乡镇老师代发工资;四季度围绕“赣通卡”、存款、财政中心到期续标等、做到宣传跟踪业务发展报道,促进了支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四、奖励到位。为提高员工写稿积极性。该行按宣传报道考核办法,网讯报道任务与绩效千分制挂钩;二是在分析会上对写作多的员工提出表扬,网点也鼓励员工积极报首身边的闪光点及业务中建议、在年终评先评优中给予一定加分。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