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层层落实掀起首季存款营销热潮

发布时间:2018-01-13

   进入新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早谋划、早行动,紧抓“双节”期间社会资金大量回笼良机,在稳固存量客户和存款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新客户拓展和新储源挖掘,有力推动存款快速增长。

  一、强化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该行专门定制金融产品摆放在网点门前两侧,营造活动气氛。同时,印制宣传单由大堂经理负责柜台宣传发放,网点负责人带队开展外宣,走进居民小区、沿街商户、城区中小企业等发放;充分运用电子屏、黑板报等载体,宣传网上银行业务等产品信息,增强宣传效应,扩大宣传影响力。

  二、强化柜面服务提升外部形象。该行牢固树立“形象也是竞争力”的理念,将代理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有机组合,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对员工和保安进行营销培训,熟练掌握该行有关产品和政策,做到会宣传、会解释、会抓住客户心理,提高营销成功机率;在员工中倡导奉献意识,要求全体员工尽量减少歇班时间,在客流量大的时段,增开服务窗口,主动延长服务时间。

  三、强化客户维护拓展市场阵地。该行以开通网银为契机,积极做好客户的维护与拓展。对优质客户逐户上门送去慰问品,宣传网银政策,摸清客户金融需求;账户余额在百万元以上的存款客户及优质贷款客户由领导亲自维护。同时,注重将宣传工作与捕捉储源信息相结合,畅通与客户联系渠道,提供日常咨询和上门服务,加大攻关力度,不断培育新的存款增长点。

  四、强化员工考核营造竞争氛围。该行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存款考核制度,根据员工岗位特点,对存款目标进行细化、量化,将存款任务落实到人;对员工揽存情况建立台账,每五日通报一次,绩效工资将按照任务完成情况兑现,不调剂、不平衡,严格奖惩,促使员工不敢销有懈怠,形成你追我赶、竞相揽存的氛围。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