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广昌县支行成功举办员工 迎新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为喜迎2018年元旦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全面提高员工综合实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1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工会组织全体无班员工开展了迎新运动会,该行行领导参加比赛并现场观战并亲自担任裁判。

据了解,本次迎新运动会共设立了“拔河、萝卜蹲、螃蟹夹球”三个比赛项目,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参与奖若干名的奖项,运动健儿通过你追我赶,不懈努力,最后该行共有9名员工取得了名次。通过员工集体竞技、娱乐休闲,让全体员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缓解压力,激发工作热情。

    长期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2018年该行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员工心理健康教育、员工生日送祝福、员工户外拓展、员工节日走访慰问、技能知识比赛等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省行,持续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来源:
作者:陈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