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尽职尽责取吞卡 诚信服务赢信任

发布时间:2018-01-08

     近日,客户赵先生急匆匆来到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营业大厅,神情焦躁,同时带有慌张的表情,问道:“卡被你们取款机吞了,怎么办啊?”工行大堂经理看到客户着急的样子,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赵先生是给送货商汇款时候,银行卡被自助机具吞没,因为着急汇款,客户情绪有些激动。该行大堂经理耐心安抚客户不要着急,同时找到两位自助机具管理员,安排为客户取卡。

    自助机具管理员立即前往自助机具后台,仔细检查卡槽,发现没有吞没卡,回到营业大厅,再次耐心地同赵先生沟通,赵先生表示银行卡是卡面朝下插入插卡口,并且是斜方向插入的。由于客户操作错误,银行卡未被吞入吞卡区,经过自助机具管理员的耐心查找,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发现了一张卡面朝下的储蓄卡。经核实,此张卡正是赵先生打算进行汇款的卡。
 
    下午三点左右,赵先生带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诚信服务”的锦旗又来到了该行营业大厅,由衷感谢为其取卡的机具管理员和大堂经理,不断夸赞该行员工尽职尽责,充满责任感。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一直秉承“地地道道做人、地地道道做事”的支行文化,努力实现与周边环境的和谐,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与人方便,换位思考,推己及人,一点一滴传递用心服务,一丝一毫树立良好形象,一言一行赢得客户信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