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召开“爱购新客礼”信用卡视频营销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月3日忻州分行召开了“爱购新客礼”   全辖信用卡视频促销会,通报了2017年经营指标情况,动员全行上下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搞好两节旺季营销工作,为全年营销服务开好局,起好步。会上安排部署了一季度“爱购新客礼”活动方案,动员全行上下因势利导,积极行动,充分做好新年、春节旺季营销攻坚战。

    
  一是明确规则,做好培训。要求各支行认真学习和传达“爱购新客礼”活动文件精神,本着“获客互联网化”营销策略,依托返现优惠方式,通过客户办卡、启用、用卡链条式营销,让工行信用卡品牌深入人心,结合新年、春节两节旺季营销营造市场氛围,促进信用卡获客能力提升。
    
  二是强化获客,重视活客。要求各行从战略高度重视促销活动的开展,强调了信用卡消费额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信用卡消费考核和中收奖励力度,将“爱购活动”与消费额提升齐抓共进,力促获客、活客协同推进。
 
  三是做好宣传,强化营销。契合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从“牡丹卡园地-资料下载”中印制统一的宣传资料,利用行内外宣传资料,扩大活动影响。利用总、省分行推广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工银e生活,电台、卡函等渠道进行宣传。自行印制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网点的电子门楣、网点wifi、自有微信、网站等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同时积极争取行外传传资源,利用地方广告媒体、合作商户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