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开发区支行着力加强内控合规案防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进一步提高内控案防水平,工行贵州六盘水开发区支行坚持从严治行,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着力抓好闭环管理,定期开展工作检查,不断完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内控风险管控措施落地,有效提高合规经营能力。

该行认真学习《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结合目前网点的不规范操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分析并反思问题的症结所在,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及时整改,强化把控,使员工充分领悟到“严管就是厚爱”这一内涵,认识到违规违纪的严重性,杜绝形式化的工作作风。

同时,该行着力抓好闭环管理,要求大堂值班经理做好省行下发查询的核查工作,认真收集问题成因,及时回复准风险监测事件,及时认定责任并督促整改,进一步强化制度的威慑力。

此外,该行通过定期开展内控工作检查,强调岗位责任意识,做到奖惩措施分明,全面丰富管理手段,将内控合规工作制度化、日常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案防管理水平,为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