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光伏市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为贯彻落实国家光伏产业有关政策,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该行通过对光伏发电设备的安装、运行、电费结算、政府优惠政策等情况,该行三农部总经理、产品经理,于近期对光伏行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因光伏扶贫贷款涉及的主体比较多,该行通过前期做好了与当地扶贫办等政府部门、光伏设备生产企业或经销商、电网公司的对接沟通,筛选出三家光伏企业,进行重点走访,经调研,对一家江西艾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节能设备、环保设备、照明工程等,了解到该公司的当地光照条件,年发电数,和电网公司电费信息,以及当地经销商使用的光伏发电设备情况。根据该行光伏扶贫贷款操作规程,本次拟合作光伏贷款艾能科技有限公司基本符合要求,已向上级行申请贷款业务开通。

    结合平台对接和市场调研的情况,政府部门对光伏产业的补贴政策、担保政策、贴息政策等,且南昌市整体环境良好,光伏市场空间潜力较大,光伏设备产品市场成熟,同行业均在初步跟进中,该行将抓好光伏扶贫贷款的落地工作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