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岫岩支行举办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27日晚,岫岩支行举办以“感恩农行 幸福你我”为主题的元旦茶话会,伴随着热闹喜庆的大型舞蹈《好日子》,茶话会拉开了序幕。

茶话会首先播放了由岫岩农行录制的宣传片《踏上新时代的金融路》,片中回顾了岫岩农行从2016年到2017年在业务经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经营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最为感人的是,宣传片采访了包括退休员工在内的13名职工,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与农行的故事,感人至深,让人动容。

由真实网点故事改编的小品《幸福的老大爷》为茶话会现场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笑声;由大学生员工带来的现代舞《C喱C喱》展现了岫岩农行青春活力,将茶话会推向高潮。“歌唱我们的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由全体机关中层带来的《歌唱祖国》,气势磅礴,满怀豪情,抒发了全行员工爱国、爱党、爱行、爱家的情怀,展现了岫岩农行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正能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茶话会最后,全场领导、演职人员共同合唱一曲《难忘金宵》,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美妙的歌声中,茶话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茶话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全行员工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了全行员工奋进向上的精神面貌。告别2017,展望2018,岫岩农行将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农业银行岫岩县支行
作者: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