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抓好多维营销力促对公存款业务提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20

 2017年以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继续坚持把对公存款业务作为整体业务经营的重点项目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从客户高层、结算账户、优质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持续加大营销力度,坚持抓好多维营销,大力促进对公存款业务加快发展。

    一、坚持抓好客户高层营销。该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公存款业务的经营工作,主要领导率领营销人员抓住有利时机,主动深入到对公存款的重点大户,与客户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密切接触沟通,以征求重点客户对本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入点,大力宣传本行经营优势,进一步表明与重点对公客户加强业务合作的意愿,密切与客户的工作关系,增进与客户的工作友谊,有效地稳定和增加了重点对公客户在本行的存款,大力促进对公存款业务加快发展。

    二、坚持抓好结算账户营销。该支行坚持把对公结算账户营销作为增加对公存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分解对公结算账户增加计划任务到有关部门及人员,落实员工营销对公结算账户的责任,引领大家积极主动开展对公客户市场调查,锁定目标客户,利用各种关系,大力展开攻坚,持续增加有效对公结算账户,大力促进对公存款业务加快发展。

    三、坚持抓好优质服务营销。该支行坚持以优质服务的重要手段维护并发展与重点对公客户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坚持差别化服务理念,为重点对公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坚持进行电话沟通和上门走访,广泛深入征求重点对公客户对本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服务客户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及时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改变服务方式,进一步增强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有效增加对公客户在本行结算账户中的资金流量,大力促进对公存款业务加快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