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举办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启新征程,近日,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特邀淮北市委党校费副教授进行现场授课。

费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扎实开展好工作,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当前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邮储银行改革发展中来,为打造“稳健 优秀 富有”的淮北邮储银行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张晓 王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