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强化三项措施着力减排

发布时间:2016-12-16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处位于当地繁华商业区,业务量较大。为进一步深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该行近期根据自身实际,从提升服技能、优化服务柜口和促进客户分流等三个方面着手,进行综合治理,着力减排,有效缓解了前台服务压力。 

  一是通过提升柜员业务技能,调动办理业务的积极性,提高服务效率。该行牢记效率来源于技能,深入抓好前台柜员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重点是对影响前台业务处理效率的点钞、传票录入和汉字录入三项基本技能,通过以考促学,定期测验等方法强化训练,提升服务效率。同时,为调动柜员办理业务的积极性,该行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加大对业务量的考核,体现多劳多得,并按月评选出服务明星,进行奖励。
  
二是通过适当增设服务窗口,调整劳动组合,扩大服务区间。对网点排队情况进行监测,充分掌握客流情况,在此基础上,采取部分柜员弹性上班和压缩二线人员充实一线等方式,增设非现金柜,对网点中代销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银证转账、挂失等不涉及现金的业务,专柜办理。
  
三是通过强化营销电子银行,引导使用自助服务设备,分流部分客户。将电子银行战略和客户发展战略有机结合,以理财金账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私人银行和相关理财产品等组合作为定向组合营销的主要品牌,通过开展专项渗透营销活动、“售后服务”活动,以及理财产品和资产业务带动等多项有效措施,努力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度、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识别引导作用,利用自助设备分流客户。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