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速互联网金融客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7-12-24

 

                      

为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步伐,强化互联网金融渠道服务优势,提升营业网点核心竞争力,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紧紧围绕“加大互联网金融营销推广力度,加速互联网金融客户拓展”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大互联网金融营销推广力度。

一、让每一位无网银的客户开通网银,柜面业务人员关注每一位办业务的客户,留意是否办了网银,对未办理网银的客户,以同时开通网银及手机银行免费赠送U盾的方式吸引客户开通互联网金融。

    二、让每一位新开互联网金融的客户领略网银与手机银行的功效,柜面每营销一户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都由大堂经理引导到互联网金融服务区,演示操作,并手把手教客户亲自操作,做一个手机缴费,或是缴纳水、电费,抑或在网上进行一笔转账业务等,让客户体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快捷和方便,领略互联网金融的魅力。

三、让每一位互联网金融客户感受互联网金融无障碍服务,柜台办理后,柜员都将工行客服电话95588及营业网点电话告知客户,友情告知: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致电95588或营业网点电话咨询。

四、及时推出互联网金融营销激励机制,充分动员和鼓励员工营销,强势宣传营销,实施阵地宣传,滚动宣传,努力营造工行互联网金融最优的声势,在营销过程中,通过种种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我们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安全、快捷、高效,以此带动更多的客户前来办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