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兴国邮储银行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兴国邮储银行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卡”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更好地普惠广大工会会员,充分发挥全工会系统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优势,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积极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卡”工作

据悉,该行“工会会员普惠卡”既是兴国县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也是具备透支消费、享受广泛特惠权益的信用卡,同时还具备保险服务、金融服务、特惠活动、专属权益、工会服务等五项权益。会员持卡后,可享受县总工会组织提供的政策咨询、工会帮扶、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劳模关爱等服务。

政银双方将在普惠信息化平台建设、会员服务卡发放、普惠服务项目开发实施、普惠工作宣传等工作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全广大会员职工提供精准、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真正让职工得到实惠、感受温暖。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7.12.19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