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全力提升对公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11-06

 

互联网金融的异军突起对我行经营发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特别是体验式营销,更逐步成为营销和发展业务的利器,在这种形势下,工行临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全力提升对公服务能力。

一是加速推进网点业务综合化工作。行将工作重点转移到网点业务综合化上来,深入网点进行重点培训、重点辅导和重点督导

二是改善客户体验,结现营销经理通过融e联建立认领客户工作群,产品经理入群进行产品支持,力争通过融e联对接客户、提供产品、优化服务,快速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探索“一对多”的有效营销模式

三是优化营销服务流程。对于存量潜力客户,扎实推进财智账户卡、工银信使、企业网银、对公理财、代发工资9项产品的渗透和覆盖,做大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优质账户规模。

四是打造对公服务能力提升标杆网点,从贵金属旗舰店、财富管理中心、理财中心入手,下任务、出政策、重督导,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推进网点对公服务能力的提升和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