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确保各项经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全员和客户人身及财产安全,有效防范风险事件发生,按照上级行要求,近日,彰武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安全员支行本级全体人员以及部分保安人员参加了培训演练

    培训期间,辽宁省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就预防火灾、如何及时发现和扑灭初期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人员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手把手教授消火栓和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方法,员工很快掌握了操作技巧并能正确使用。培训会议结束后,支行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火场逃生以及初级火灾扑救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全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后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安全意识,为农行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