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掌银PK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7

    市行掌银PK赛开展以来,彰武县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掌上银行营销活动,截至9月末,支行保底计划完成率实现133.46%,居全市首位。

一、高度重视、合理摆布

为加大掌上银行营销力度,深挖营销潜力,形成全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彰武县支行在贯彻执行省、市行掌银PK竞赛方案的基础上,专门制定本行掌上银行阶段性营销竞赛方案,合理匹配掌银活跃客户新增计划,并在上级行奖励政策的基础上,拿出一定的效益工资,穿透到网点进行考核,以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

二、多种渠道、全员营销

在充分领会上级行政策的基础上,彰武县支行迅即拉开了掌银产品攻坚战的帷幕。一是坚守“赢在大堂”战略。各网点充分释放服务资源效能,明确职责分工,提高服务效率,紧抓营销机会,内挖客户潜力,通过1分钱抽奖、注册享好礼等活动,快速获客、活客,从而提高掌银客户数与动户率。二是营造掌银宣传氛围。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短片吸引客户眼球,同时结合县行微信平台制作产品推送、员工微信朋友圈分享等多种方式扩大产品影响力。三是“六走进”外拓联动营销。竞赛期间,支行多次开展“六走进”宣传营销活动,外拓客户资源。同时,在与直联缴费商户对接期间,对所在商户工作人员实行掌银“销号式”营销,取得较好成效。

三、充分调度、及时督导

彰武县支行结合竞赛方案及相关激励政策,加大考核力度,充分利用市、县行微信群进行业绩通报及点评,定期通报各网点的指标完成情况。在此基础上,根据通报结果比对任务计划,不定期召开指标调度会,及时下达阶段性调整方案,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与此同时,支行行长及客户部门负责人还多次深入网点进行业务督导,帮助排名靠后网点分析产品营销进展缓慢原因,对排名靠前的网点进行正向激励,从而极大鼓舞了全员营销热情,助推了掌银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