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全面启动“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行咸阳分行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步伐,全力落实总、省行服务改进战略,及时下发“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细则,为期9个月的主题活动日前全面启动。

一、以加强党建为抓手,全力引领服务工作。该行党委认真学习贯彻省行《关于印发2017年陕西省分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列入党委议事日程,提升到遵循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高度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发挥基层堂组织的战斗保堡与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改善客户最关注的问题,逐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进行专题研究,分析短板,瞄准问题,精心部署,将服务改进作为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完善党内监督的核心内容来抓。成立咸阳分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各支行成立相应活动领导小组,努力打造全国80家城市重点行相匹配的服务新面貌、新形象,服务改进六大工程落地生根

  二、以狠抓落实为保障,推动活动有序开展。紧紧围绕省行工作安排合实际情况,进行整体谋划,制定2017年咸阳分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细则,明确部门责任,进一步完善活动目标、任务和途径,将“三个百日活动”即:“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优质服务榜样店”专题活动,按照逐季接力式,进行统筹规划,逐项细化,列出完成序时任务进度表,及时掌控各阶段活动进度,做好阶段性总结和工作再推动,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赶超竞争对手。

三、以重构机制为驱动,提升全员内在动力。重构服务管理推动工作机制,以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果,深入开展思想动员工作,充分认识服务改进的紧迫性,增强全员主动服务的责任感,动员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带动广大员工积极参投入主题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能够做好的做起。通过服务文化巡讲、工作动态、微信群等形式,加强服务文化传播宣传分享服务案例使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行迅速掀起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高潮。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