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工会开展员工家访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家访谈心工作是开展思想教育和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方法,为加深对员工的了解,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工会将家访谈心工作作为重点实施,增加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加强员工与支行的融合,团结广大员工及其亲属,创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该行提高员工对家访工作的思想认识,在开展员工家访谈心工作前,向员工说明家访谈心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消除员工的思想顾虑,使他们明白,家访谈心既是思想教育的延伸和补充,也是领导与员工沟通感情、解决问题与诉求的渠道,确保认识到位、思想重视,为家访谈心工作的顺利实施创造条件。 同时深入落实家访谈心工作,对全行员工家属走访,熟悉员工家庭状况、生活方式、困难和问题等,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和日常生活兴趣、爱好、消费习惯等,了解员工日常生活动态和轨迹,防止因生活问题导致员工思想变化进而产生道德风险。

  该行通过与员工家属的交流,消除心理压力,掌握员工8小时以外真实信息。加强员工和家属归属感和荣誉感,取得他们对员工工作的支持,排解思想压力和心理问题,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和谐,增强了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