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提前完成国际结算量全年任务

发布时间:2017-12-0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2017年国际业务重点工作要求,在全国宏观经济放缓的形势下,客服重重困难,开拓创新,上下一心,力促提前完成国际结算量全年指标。截至10月末,该行累计实现国际结算量125782美元,完成省行下达全年任务的110.82%

  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大中型客户。密切与商务局、外管局等部门的联系,多渠道捕捉信息,持续不断对进出口企业梳理摸排,一户一策,重点攻坚突破。通过锁定目标客户,力求精准营销,细化服务方案,积极开拓新客户,提升业务覆盖面。截至10月末,该行新拓户28户,其中大中型客户3户,完成省行下达全年任务的 140%

  丰富产品,提高客户贡献度。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努力实现对已有本币贷款但未在该行办理国际业务客户的国际业务产品全覆盖,对仅办理基础业务的客户整合条线资源,加强对高附加值业务的渗透,带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

 强化业务培训,夯实发展基础。采取集中授课、跟班学习等多种形式,将新规定及最新的外管政策及时传达给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国际业务的稳步发展奠定结实基础。

 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合规经营。严格落实“展业三原则”要求,尽职审慎地做好专业审查,加强对企业财务数据的研究和商业逻辑的判断,确保贸易背景真实可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