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南城支行代理保险业务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工行运城南城支行按照市分行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工作的部署,出台考核激励办法,狠抓业务技能培训,强化宣传推介工作,扩大代理保险销售规模。
一、出台考核激励办法,增强员工工作动能。该行根据市分行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指导意见和考评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了员工营销代理保险业务考核办法,根据不同产品的增收创效贡献度,合理确定考核权重,与员工绩效工资予以挂钩,调动员工开拓代理保险市场的积极性。
二、狠抓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员工营销能力。该行除组织员工参加上级行举办的代理保险业务视频培训外,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再学习与再培训活动,使员工掌握代理销售保险产品的特点、适用客户群体、业务宣传要点等,确保员工能够准确地向客户宣传推介保险业务。
三、强化宣传推介工作,推进代理保险发展。该行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代销保险产品宣传资料,同时,构建大堂经理、前台柜员和客户经理联动协作机制,根据客户理财投资需求、风险承受能力等,向客户推介合适的保险产品,推动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